筱派评剧艺术研讨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6-11-07 10:28:2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5日,纪念评剧宗师筱俊亭先生诞辰95周年筱派艺术研讨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

11月5日,纪念评剧宗师筱俊亭先生诞辰95周年筱派艺术研讨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

筱俊亭先生历经一个世纪的沧桑,凭借对评剧事业执着的追求,填补了中国老旦行当的空白,创立了“筱派”艺术,被誉为“中国评剧老旦第一人”。

研讨会上,筱派弟子及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一起对筱俊亭的一生进行追忆和缅怀。筱俊亭先生曾担任沈阳评剧院副院长,沈阳评剧院副院长张巍在研讨会上中表示,筱派艺术博大精深,要彰显筱派艺术独特魅力,弘扬筱派艺术特色,推动筱派艺术的传承和发展。(记者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大讲堂专题辅导临空经济

2016-11-07 10:26:55

10月27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副书记胡杰,就《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进行专题辅导。

廊坊市又添2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6-11-07 10:18:08

近日,经市科技局积极推荐,新奥光伏能源有限公司、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被认定为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廊坊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通过省级验收

2016-11-07 10:17:18

10月28日,廊坊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通过省环保厅等部门组织的省级验收。

廊坊深入开展外贸攻坚行动

2016-11-07 10:16:44

11月4日上午,全市外贸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廊坊市深入开展外贸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大气办通报应急响应违规问题名单

2016-11-07 10:13:14

11月6日,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强制性减排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第二批应急响应违规问题名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