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最美香河人”受表彰

2016-11-05 11:16: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1日,香河县举办了“大爱公益——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上下向道德模范学习,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县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11月1日,香河县举办了“大爱公益——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上下向道德模范学习,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县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在颁奖典礼上,10名道德模范向全县发出了“践行道德,从我做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为建设幸福香河而努力奋斗!”的共同倡议。

   特约记者 孙欣慰 刘鼎君 陈扬 摄

相关新闻

廊坊抽检市区六家加油装置 一家不合格

2016-11-05 11:12:54

11月4日下午,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批加油站抽检情况。10月21日-10月22日,PM2.5专家组协同具备CMA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建成区内6家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气液比三项指标进行了现场检测。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2016-11-05 11:06:11

11月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强调,冬季是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河北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会在廊坊召开

2016-11-04 17:20:21

11月3日,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燕京理工学院转型发展阶段性成果,并对该校“四对接”人才培养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6-11-04 11:03:36

近日,气温大幅下降,客运安全隐患增大。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28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通利客运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