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国安创客空间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5 11:13: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由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国安创客空间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及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安创客空间是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近日,由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国安创客空间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及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安创客空间是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顺应网络时代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统称。这类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了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国安创客空间本着“吸引京津人才,推动地方发展”的建设思想,依托中信国安第一城,已建成拥有15000平方米集办公、研发、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创客空间。目前,国安创客空间已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优客工场等多家名校、名企合作组成实力雄厚的专家指导团队。(通讯员 田海春 吴雨阳)

相关新闻

廊坊抽检市区六家加油装置 一家不合格

2016-11-05 11:12:54

11月4日下午,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批加油站抽检情况。10月21日-10月22日,PM2.5专家组协同具备CMA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建成区内6家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气液比三项指标进行了现场检测。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2016-11-05 11:06:11

11月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强调,冬季是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河北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会在廊坊召开

2016-11-04 17:20:21

11月3日,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燕京理工学院转型发展阶段性成果,并对该校“四对接”人才培养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6-11-04 11:03:36

近日,气温大幅下降,客运安全隐患增大。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28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通利客运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