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景区推介会廊坊举行(图)

2016-11-03 20:1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区域新闻
10月31日,石家庄市沕沕水红色及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市举行。推介会由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局和平山县旅游局协办。会后,主办方及旅行社代表们组织采风采线团并就联合宣传推广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愿。

  10月31日,石家庄市沕沕水红色及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市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冯菲)10月31日,石家庄市沕沕水红色及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市举行。推介会由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局和平山县旅游局协办。会后,主办方及旅行社代表们组织采风采线团并就联合宣传推广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愿。

    据悉,推介会旨在促进石家庄与廊坊两地旅游产业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加强两地旅游项目的交流合作。石家庄市、廊坊市、平山县旅游局及70余家旅行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在推介会现场表示:“近年来,廊坊在大力发展旅游工作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全面叫响了‘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城市品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促进旅游产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石家庄平山县是廊坊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沕沕水景区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西南边缘,是国家4A级景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0年4月被纳入“大西柏坡红色旅游规划”,成为大西柏坡红色旅游主要景点。以“昼观冰瀑 夜赏冰灯”为主题的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每年12月中旬至次年3月31日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董成军表示:“近几年,廊坊将旅游业打造成支柱产业。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带动廊坊旅游产业进步,推广城市品牌。”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泰康人寿产品推介会

2016-11-03 14:44:50

为促进分行保险业务快速发展。11月2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成功举办了泰康人寿保险产品推介会。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建设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0-27 16:16:35

10月27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石家庄市长安区“为着向前向上的生活”学校文化建设现场推介会暨中陶会实验学校分会2016年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秦皇岛市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福建泉州举行

2016-10-25 16:00:10

10月23日,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福建泉州举行,秦皇岛葡萄酒聚集区内的地王、香格里拉、今朝美、十年红、柳河山庄等企业来到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