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主持召开廊坊市主城区供热调度会

2016-11-03 10:01:0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日下午,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廊坊市主城区供热调度会,他指出,冬季供暖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是一项“暖心工程”,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时供热。

11月2日下午,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廊坊市主城区供热调度会,他指出,冬季供暖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是一项“暖心工程”,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时供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副市长布泽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建设局、广阳区政府、安次区政府以及廊坊热电厂、市区相关供热企业有关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后,陈平指出,今年供热情况较往年发生较大变化,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供热企业做了大量工作,但是,当前距今冬正常供热时间所剩无几,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站在全局高度,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按时保质保量供热。

陈平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供热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把百姓冷暖记挂在心上,工作中真正做到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要夯实各种准备,完善措施、巩固提升,加紧施工、调试、试运行,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如期供热,加强对供热设备运行及管网施工情况的全方位监测,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安全应急,要健全完善应急机制,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效规范各项操作流程,一旦发生问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确保达标运行,在各项设备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要确保符合环保要求,特别要做好煤质质量检测,保障环保设施正常运转,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温暖舒适洁净的冬天。

李波、布泽文就供热工作也讲了具体意见。市建设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物价局以及广阳区政府、安次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2016-11-03 09:33:28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7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话剧《检察官誓言》廊坊上演 弘扬法治主旋律

2016-11-02 21:54:35

11月2日下午,话剧《检察官誓言》巡演团在廊坊明珠影剧院进行专场演出。舞台上,检察官对王玉雷说的这句话掷地有声,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廊坊一男子盗窃车牌敲诈车主获刑

2016-11-02 20:41:32

大巴车上听到的一段闲聊,却被“有心”的张某当做了“来钱路”,其竟趁着夜色疯狂盗窃车牌,以此向车主敲诈钱财。近日,廊坊市安次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3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