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08: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曦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时刻紧跟。

王曦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行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认真组织新闻宣传,全面开展理论学习宣讲,积极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省九次党代会,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举办各种培训班、研讨班、报告会等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要准确把握其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准则》作为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在组织的框架内行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要严肃宣传纪律,落实把关责任,规范报道流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陈平主持召开廊坊市主城区供热调度会

2016-11-03 10:01:02

11月2日下午,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廊坊市主城区供热调度会,他指出,冬季供暖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是一项“暖心工程”,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时供热。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2016-11-03 09:33:28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7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于11月3日召开。

话剧《检察官誓言》廊坊上演 弘扬法治主旋律

2016-11-02 21:54:35

11月2日下午,话剧《检察官誓言》巡演团在廊坊明珠影剧院进行专场演出。舞台上,检察官对王玉雷说的这句话掷地有声,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廊坊一男子盗窃车牌敲诈车主获刑

2016-11-02 20:41:32

大巴车上听到的一段闲聊,却被“有心”的张某当做了“来钱路”,其竟趁着夜色疯狂盗窃车牌,以此向车主敲诈钱财。近日,廊坊市安次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3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