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三河市调研

2016-11-02 09:45: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曦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三河市调研时要求,要注重文化发展成果惠民,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相融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曦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三河市调研时要求,要注重文化发展成果惠民,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相融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三河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文化建设满足群众期盼、以舆论引导汇聚发展正能量、以文明创建引领时代风尚、以理论武装打造精神高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当天,王曦先后参观考察了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超星数字图书馆工程、梦东方·未来世界乐园。每到一处,王曦都仔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三河文化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三河市及基层单位工作汇报后,王曦指出,三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清晰,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培育出了一批文化产业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曦强调,三河市前期各项工作都很到位,当前的工作重点是在完善硬件的前提下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即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发展成果,把好的成果落实到群众中去,让群众满意。三河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让人振奋,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斐然,工作中有亮点、有重点、有举措。今后要更好地把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相融合,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在方向、道路正确的前提下,适当考虑扩大化,进一步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大做强,力争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赵大庆 刘伟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中级法院增设民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1-02 08:55:25

日前,笔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增设了新机构民四庭,目的是为全面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廊坊:水资源税改革倒逼高耗水企业主动节水

2016-11-02 08:53:49

笔者从廊坊市地税局了解到,自7月1日试点征收水资源税以来,廊坊市截至9月底累计申报水资源税1350万元。

廊坊提升社会治理四个水平 夯实基础构建“大平安”格局

2016-11-02 08:50:13

近年来,廊坊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全力构建廊坊“大平安”格局。

廊坊开发区举办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

2016-11-02 08:47:34

为更好地帮助区内企业招揽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10月22日—23日,廊坊开发区举办“2016年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吸引6000余人与会。

廊坊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京津冀城郊型乡村游人气飙升

2016-11-02 08:46:09

作为首届廊坊市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的重要内容,一系列活动引爆京津冀乡村游。黄金周7天时间,来廊游客达到160.41万人次,同比增长125.11%,创下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