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四院举办60周年庆典文艺演出活动

2016-11-01 20: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李少春大剧院举办了庆祝建院6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到场祝贺并观看了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军宽)日前,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李少春大剧院举办了庆祝建院6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到场祝贺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舞《四院六十礼赞》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不忘初心》展现了四院蓬勃发展的恢弘气势和医务人员的温暖情怀,《光荣廊坊四院人》讴歌了四院人的医德医风建设和为人民守护健康的奉献精神。

    晚会上还对为廊坊四院发展和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老一代医院人颁发了“杰出人物”和“功勋人物”奖牌,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

相关新闻

承德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6-10-19 10:03:32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8日下午,承德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

保定茗畅园社区举办文艺演出

2016-10-13 17:06:56

日前,茗畅园社区在辖区小广场内举办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极大活跃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廊坊永华道街办处举办文艺演出

2016-10-11 10:57:55

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在蓝波湾小区东侧街心公园举办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奋斗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