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质监局为取暖锅炉压力表“体检”

2016-11-01 20: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日前,霸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展开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若梅)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日前,霸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展开检查。

    按照检定规程,霸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压力表性能参数进行检测,对在检定中发现的不准确或已损坏的压力表,计量检定人员进行了调试、维修,对合格的压力表加贴检定合格证。对经检定不合格且无法修理的压力表予以报废,杜绝压力表“带病上岗”。目前,已检定压力表50余块,修理压力表3块。

相关新闻

【关注供暖】石家庄7日带热试运行 15日室内温度达标

2016-11-01 18:03:17

市区各供热企业一次热网要在11月7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各小区换热站及二次热网要在11月8日预热升温、运行调试,以确保到供热首日11月15日供暖达标;如遇极端天气,即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5摄氏度,市区将会提前供热……昨日,石市举行2016-2017年度供热誓师大会,石家庄市政府与市内各区及20多家供热企业签订供热工作目标责任状,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今年冬天每个家庭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保定集中供暖“煤改电”工程 “穿针引线”施工不扰民

2016-11-01 09:05:15

10月26日,保定市七一路上每隔100多米就有一处给街道“穿针引线”的紧张施工场景。据悉,保定市区实施“煤改电”工程,涉及96个老旧小区234万平方米。

北方多地跌破冰点 连续5天日均低于5℃提前供暖

2016-10-31 18:48:53

目前,根据未来一周的气象预报,北京未出现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