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交通志愿者助力文安县道路交通整治

2016-10-27 21: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5日至26日,廊坊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通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高志丹)10月25日至26日,廊坊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通整治行动。上百名交通志愿者参与其中,助力文明交通。行动期间,共劝离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为380余起,劝阻非机动车等灯越线460余起,纠正行人不走人行横道320余人次,对660余辆乱停乱放车辆实施罚款、教育等措施。百余名交通志愿者积极参与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文安交警大队将城区5条主干道、6条次干道、8个主要路口的任务细化分配到民警个人,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不间断在城区各路段巡查。同时,100余名交通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整治行动,他们身穿统一服装,手持小红旗,在城区道路十字路口和斑马线处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行为;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新闻

交通整治,打造规则之治

2016-09-23 10:17:33

近日,《上海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提交市人大二审,将对交通大整治的一些有效做法予以固化。对这样一轮从执法延伸到立法、规模与力度都空前的交通大整治,你如何看待?

石家庄医大二院周边交通整治启动 拥堵情况有所改善

2016-04-15 11:28:23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针对河北医大二院周边的交通疏导调整方案已经开始实施,目前和平路由东向西方向主路下桥口处设置了护栏,并在和平路空旷区域增加停车泊位,在疏通车流的前提下,进一步弥补医大二院停车泊位不足的问题。

临城交警到柏乡参与异地用警交通整治行动(图)

2015-12-19 00:34:59

12月17日,按照邢台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柏乡交警大队在临城交警大队的积极配合下,在柏乡县城区主干道集中开展了异地用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