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涿高速香河段加紧施工开通在即

2016-10-27 09:54: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廊坊市重点道路建设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施工的决战期,建设者们不畏辛苦,奋战在工程一线,为通车做最后冲刺。

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廊坊市重点道路建设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施工的决战期,建设者们不畏辛苦,奋战在工程一线,为通车做最后冲刺。

在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施工现场,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建设人员为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争分夺秒,忙而不乱地紧张施工,各施工环节井井有条,建设进度时时刷新。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质量检测,这道工序的实施可以有效保障施工质量。

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50.23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总投资59.23亿元。其中,香河县域内东起蒲池河,西至蒋辛屯镇梁家务村,路基宽34.56米,路面宽15.25米。经过紧张的施工,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主线已经达到通车条件。

密涿高速全线建成后,将连接京平、京沈等9条高速公路,为华中、西南及山陕地区至东北地区、河北中南部至承秦地区的长途交通提供高效快捷通道,打通香河县与三河市和大厂回族自治县的高速通道,有效促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通讯员 张洎陈彬)

相关新闻

廊坊市城区启动秋季补植工程

2016-10-27 09:54:24

10月25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廊坊市2016年秋季补植工程已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补植范围包括市区主次干道、外环、廊涿引线、铁路沿线、云鹏道、文化公园和街头游园。

廊坊市散煤洁净化治理全面推进

2016-10-27 09:52:35

10月2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廊坊市10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已全面展开。

廊坊市前三季度GDP增速全省第一

2016-10-27 09:51:47

记者10月26日从市统计局获悉,前三季度,在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廊坊市经济平稳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名列前茅。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930.7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高于全省1.4个百分点,居首位。

中共廊坊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全体会议

2016-10-27 09:48:58

10月26日上午,根据《党章》规定和工作需要,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廊坊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