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进廊经济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6-10-27 09:56:3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6日,闽商进廊经济合作对接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会见了前来参会的北京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文等一行。

10月26日,闽商进廊经济合作对接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会见了前来参会的北京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文等一行。

张春生对闽商企业来廊坊洽谈项目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廊坊的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张春生说,目前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战略上发挥很大作用。北京新机场建设使得廊坊与北京交通更加便利,廊坊呈现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GDP、财政收入等指标都长期在全省保持领先。闽商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廊坊这片投资热土上,闽商可以大展身手,廊坊市政府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招商环境,从而实现与闽商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廊坊龙河经济开发区、安次经济开发区、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廊坊龙河高新区与河北省福建商会、廊坊安次区经济开发区与天津福建商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廊坊福建商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廊坊永清台湾新城与北京市鑫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落地项目合作书。(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举行2016年重大自然灾害卫生应急综合实战演练

2016-10-27 09:55:58

10月2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在杨税务民兵训练基地举办 “2016年全市重大自然灾害卫生应急综合实战演练”。副市长刘文萍出席活动并致辞,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政委石万东出席活动。

廊坊市城区启动秋季补植工程

2016-10-27 09:54:24

10月25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廊坊市2016年秋季补植工程已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补植范围包括市区主次干道、外环、廊涿引线、铁路沿线、云鹏道、文化公园和街头游园。

廊坊市散煤洁净化治理全面推进

2016-10-27 09:52:35

10月2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廊坊市10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已全面展开。

廊坊市前三季度GDP增速全省第一

2016-10-27 09:51:47

记者10月26日从市统计局获悉,前三季度,在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廊坊市经济平稳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名列前茅。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930.7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高于全省1.4个百分点,居首位。

中共廊坊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全体会议

2016-10-27 09:48:58

10月26日上午,根据《党章》规定和工作需要,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廊坊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