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追尾怒砸车 三河民警速破案

2016-10-25 14:48: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19日23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燕郊开发区某路段巡逻时突然被一女子拦住,女子慌张地告诉民警:“我的车被撞了,撞车的人还气势汹汹的,警察同志帮帮我!”民警立即随女子赶到现场勘察情况,此时,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受害人的车辆车身及玻璃已被砸坏。

10月19日23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燕郊开发区某路段巡逻时突然被一女子拦住,女子慌张地告诉民警:“我的车被撞了,撞车的人还气势汹汹的,警察同志帮帮我!”民警立即随女子赶到现场勘察情况,此时,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受害人的车辆车身及玻璃已被砸坏。

民警在稳定受害人情绪的同时对周围环境进行了解。据该女子回忆,她发现自己的车被追尾,想要下车看看情况,但从后视镜中看见一男一女气势汹汹地从后面的车上下来,还大骂自己怎么开车的。见此情形,受害人立即逃离现场寻求警察帮助。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对周边地区进行排查。在排查至燕郊开发区某酒店门口时,发现一男一女见到民警刻意躲闪,且其身边正是一辆车头有撞伤痕迹的车,民警立即对其盘查。

经审问,二人正是撞了别人车还砸车的何某(男,25岁,河北人)和李某某(女,29岁,河北人)。据何某说,他和李某某商量夜深人少开车出来兜风,到某街道时,受害人突然停车导致自己追尾,自己的好心情一下子被破坏了,没有控制住脾气才会砸了车,事后已经意识到了错误。

目前,何某和李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高原 通讯员刘东荷)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进京可办理《安检证》

2016-10-25 14:47:44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方便群众顺畅通行,10月18日至10月27日,进京车辆(货运车、出租车除外)可以办理《安检证》,从“已检车辆专用通道”通行。《安检证》采取源头审核发证、免费申领的方式。

廊坊市2站点将办理“高铁快运”

2016-10-25 14:46:34

10月20日起,高铁快运服务在全国所有高铁列车经停的505个站点试行,为客户提供小件物品全程运送高端服务。我省新增11个高铁快运办理站点,其中涉及我市的廊坊站和霸州站。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后,市民在不久的将来就可通过“高铁快运”寄快递。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考察胜芳古镇

2016-10-25 14:46:04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霸州市胜芳古镇实地参观考察,感受胜芳古镇的变迁,了解廊坊经济发展。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0-25 10:47:07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10月24日开始,廊坊市气象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市多项金融指标全省第一

2016-10-25 10:46:31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四项中心工作,努力推动金融与经济、产业良性互动,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作用显著增强,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