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召开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6-10-25 14:39:5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包括达利食品、津恺食品、妇幼保健院等近120家重点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2160个,涉及管理、后勤、文职、财务、营销、机械维修、电工、车工、铣工等30多个工种。来自霸州市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钢铁去产能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225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招聘会,最终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60人。

在招聘会现场,霸州市就业服务部门还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求职意向,总结经验,更好地为双方搭建平台。除此之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解疑答惑,并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通讯员 谭继涛徐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0-25 10:47:07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10月24日开始,廊坊市气象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市多项金融指标全省第一

2016-10-25 10:46:31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京津冀协同发展”四项中心工作,努力推动金融与经济、产业良性互动,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作用显著增强,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5 10:45:19

10月2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郭士刚到会祝贺。

廊坊市交警支队多措并举疏堵保畅

2016-10-25 10:37:48

即日起至11月15日,市交警支队在市区开展疏堵保畅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堵。

廊坊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于10月26日召开

2016-10-25 10:36:40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4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