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来廊参观考察

2016-10-24 10:35:2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2日,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到廊坊市固安县参观考察,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进项目投资进行深入交流。

10月22日,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到廊坊市固安县参观考察,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进项目投资进行深入交流。省政府副省长姜德果,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中,姜德果对郭台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说,富士康科技集团作为大型高新科技企业,资金实力雄厚,生产技艺先进,是河北产业转型升级的理想合作伙伴。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继续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力度,特别是加强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冯韶慧表示,廊坊处于京津冀大区域的核心位置,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后劲十足。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廊坊全力推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大投资力度,把更好更具竞争力的项目放到廊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廊坊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郭台铭说,希望深化与河北、廊坊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通过加大投资、推进项目,为河北、廊坊高起点上的大发展、快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固安县调研

2016-10-24 10:33:58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整改

2016-10-24 10:03:5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安全隐患大”问题。

廊坊军分区组织驻廊部队参与2016扶贫日活动

2016-10-23 11:42:00

10月17日上午9时,广阳区东冯务村广播声音嘹亮,召集群众到村委会参与活动。在村委会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军分区的医生正在给村民检查身体,一一解答村民的问题,这是该部队第三次组织参与全国扶贫日活动。

廊坊市2017年底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2016-10-23 11:36:44

近日,2016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到2017年底,廊坊市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