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园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2016-10-24 10:37:1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安次区立足区情实际,全力做好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着力完善水、电、路、网、气等基础设施,切实打造高标准项目承载平台。同时,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发展创造良好“软环境”。

安次区立足区情实际,全力做好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着力完善水、电、路、网、气等基础设施,切实打造高标准项目承载平台。同时,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发展创造良好“软环境”。今年1至9月份,全区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80个,较去年同期增加7个,总投资845.68亿元,同比增加27.17%,当年完成投资112.64亿元,同比增加7.62%。图为廊坊市钦纵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张健飞 摄

相关新闻

廊坊打出政策“组合拳”力促创新型城市建设

2016-10-24 10:36:20

10月19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廊坊市推出“1+4+N”政策体系,为廊坊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固安县调研

2016-10-24 10:33:58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整改

2016-10-24 10:03:5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安全隐患大”问题。

廊坊军分区组织驻廊部队参与2016扶贫日活动

2016-10-23 11:42:00

10月17日上午9时,广阳区东冯务村广播声音嘹亮,召集群众到村委会参与活动。在村委会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军分区的医生正在给村民检查身体,一一解答村民的问题,这是该部队第三次组织参与全国扶贫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