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固安县调研

2016-10-24 10:33:5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廊期间,袁桐利听取了华夏幸福第6代AMOLED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京东方科技集团、鼎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袁桐利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有力抓手。廊坊市和固安县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积极吸引北京的科技、人才、资金等要素,大力发展新型显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聚集上下游配套产业,着力打造创新发展高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服务保障,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希望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抢占市场制高点,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期间,袁桐利还会见了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中科院院士欧阳钟灿等出席华夏幸福第6代AMOLED项目座谈会的部分专家学者,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为河北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到河北孵化转化,推荐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来河北投资兴业,助力河北加快转型发展。(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整改

2016-10-24 10:03:5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忆江南消防通道乱停车 安全隐患大”问题。

廊坊军分区组织驻廊部队参与2016扶贫日活动

2016-10-23 11:42:00

10月17日上午9时,广阳区东冯务村广播声音嘹亮,召集群众到村委会参与活动。在村委会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军分区的医生正在给村民检查身体,一一解答村民的问题,这是该部队第三次组织参与全国扶贫日活动。

廊坊市2017年底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2016-10-23 11:36:44

近日,2016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到2017年底,廊坊市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省工信厅领导来廊坊市调研

2016-10-23 11:33:55

10月2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来廊,对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