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2017年底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2016-10-23 11:36: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2016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到2017年底,廊坊市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近日,2016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到2017年底,廊坊市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

    会上,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善允作了题为《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新型气象现代化体系》的主题报告。全体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了我省如何全面推进新时期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工作;提出了到2017年底,全省气象部门将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的工作目标。

    宋善允在工作报告中,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我省气象现代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总结了我省气象现代化取得的进展,认真查找了气象现代化进程中的问题和短板,为新时期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明确了发力点;提出了建设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的气象现代化“四大体系”,即:现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体系、现代公共气象服务体系、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体系以及现代气象治理体系。(特约记者刘林 马启河 记者闫红娟)

相关新闻

省气象局与张家口市政府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

2016-10-20 19:53:41

10月18日,河北省气象局、张家口市政府共同推进2022年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晶出席并讲话。

中央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 广东局地有特大暴雨

2016-10-20 18:35:15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石家庄市气象局扶贫日慰问驻村贫困户

2016-10-20 11:09:13

2016年10月17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副局长智利辉带队,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共9人组团慰问北翟营村贫困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