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领导来廊坊市调研

2016-10-23 11:33: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来廊,对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陪同调研。

    10月2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来廊,对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陪同调研。

    在廊期间,龚晓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廊坊市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公务云平台、廊坊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廊坊精雕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龚晓峰高度评价了廊坊市在发展“大智移云”产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廊坊明确提出把“大智移云”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发展,既是对廊坊产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深化的结果,也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提出的要求。希望廊坊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凸显成果转化实效,进一步推动“大智移云”产业发展,为推进河北“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智移云”,是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截至2015年底,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规模已经超过1100亿元。其中,大数据、云计算类产值超过500亿元,目前已经建成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华北)云基地等。智能产业规模超过350亿元,已有富智康、廊坊精雕、维特根、科森电器、约基机械、京东方、航天振邦等102家。移动互联网类规模超过250亿元,主要包括廊坊联通公司、廊坊电信公司、廊坊移动公司和廊坊国创科视等。(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安徽省淮北市党政考察团来廊坊考察

2016-10-22 10:21:29

10月21日,安徽省淮北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率淮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19人,就开发区建设管理等工作到我市参观考察。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来廊坊考察

2016-10-20 09:59:54

10月18日至19日,清华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邱勇一行7人到廊坊市考察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固安)中试基地。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省发改委副主任党晓龙,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陪同考察。

北京文投集团张淼一行来廊坊考察

2016-05-30 16:01:01

5月27日,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张淼一行来到廊坊市,就文投创新工场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喻华锋,副市长刘文萍陪同考察。

天津河东区政协到廊坊考察城市市容综合管理

2016-04-23 11:11:28

4月21日上午,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吴秀宏一行13人到廊坊考察城市市容综合管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