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首届基层卫生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10-21 22: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今日上午,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和廊坊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廊坊市首届基层卫生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决赛成功落幕,决赛现场对6个先进团体、11名基层全科医生、6名基层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10月21日,廊坊市举行基层卫生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决赛,图为:获奖团队代表合影。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董永水、周燕南、陈春丽)今日上午,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和廊坊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廊坊市首届基层卫生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决赛成功落幕,决赛现场对6个先进团体、11名基层全科医生、6名基层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比赛现场,大厂县、固安县、香河县、大城县、永清县6支代表队,共18位选手进行团体赛决赛,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情景再现四环节开展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上选手回答正确时,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台上选手答题失误扣分时,现场也一片唏嘘;还有观众跟着主持人的问题小声回答。比赛最后,永清县代表团以现场260分的高分并加其他环节得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始首场比赛。来自11个县(市、区)的团体代表队,共33人进行团体技能竞赛包括双人心肺复苏及骨折病人的搬运、全科医生技能操作项目、护理技能操作项目三大比赛项目,专家评分,并于昨日进行知识技能竞赛的预赛,累计加分后决出六强进入今日决赛。来自全市11名护理人员、22名城镇和农村全科医生分全科医生和护理两个专业进行个人技能竞赛,本月14日比赛结束后,评选出11名优秀基层全科医生、6名优秀基层护理人员,于今日进行颁奖表彰。

相关新闻

沧州举办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

2016-10-21 14:33:38

日前,沧州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盐山、孟村举行,来自全市的22名官方兽医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栗丽等4名选手最终获得个人一等奖。

徐水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0-20 16:08:25

徐水区近日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后,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区地税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