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创业中心完善孵化服务体系

2016-10-19 16:26:0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三河燕郊高新区创业中心积极调整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完善孵化服务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将创业中心打造成为集聚创新创业资源、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一流孵化平台。

三河燕郊高新区创业中心积极调整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完善孵化服务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将创业中心打造成为集聚创新创业资源、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一流孵化平台。

在创业中心大厦一楼,浩运盛跃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里,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忙碌着,做实验,配试剂,调试精密仪器,在试验台上各种精密仪器仪表,化学试剂有条不紊的摆放着,公司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创业大厦孵化中心的指导帮助。

浩运盛跃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较早入驻创业大厦孵化中心的公司,如今已成为这里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今年以来,创业中心内的孵化中心作为“廊坊市众创空间”,主要以种子期科技创业项目为核心,针对创客在创业初期面临的资金匮乏、经验不足、交流合作不畅、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全力打造免房租、便利化、全要素“预孵化”模式,为入驻项目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创业资金、技术支持、人才培训等创业孵化服务。为了让入驻项目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创业中心采取“重点跟进、不定期走访”的方式,着力帮助初创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孵化成长。

同时,创业中心还通过开展知识产权讲座、创新基金交流会等专业培训,对企业在注册登记、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引导。河北稳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入驻的科技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安全监测设备研发、生产、岩土力学计算、地质体变形与破坏模拟的科技企业。今年三月,在创业中心的帮助下他们获得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无偿资助30万元。(通讯员张子佳)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承办“邮储银行杯” 最美金融青年摄影展

2016-10-19 11:17:04

该行承办的此次活动是廊坊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本活动展现了廊坊金融青年摄影风采,展示了廊坊金融青年精神风貌,提高了邮储银行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廊坊市开展第三届老年人游园健步走活动

2016-10-19 10:47:05

10月18日上午10:00,廊坊市第三届老年人游园健步走活动在市区自然公园举行。2000多名老年人迈着整齐的步伐,头戴红色小帽,个个精神抖擞,成为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

廊坊:少儿社区足球营地放飞绿茵梦

2016-10-19 10:46:20

“踢足球能锻炼身体”、“我想成为足球明星”、“我就想跟小伙伴一起踢足球”……10月15日,在孔雀城社区的足球场地上,小球员们一边跟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学习足球技巧,一边激动的表达学习足球的心得体会。

廊坊市举办“邮储银行杯”最美金融青年摄影展

2016-10-19 10:45:36

在廊坊市星空灯饰城四楼的文联美术馆内,一幅幅被捕捉的金融青年工作、服务客户、生活的瞬间,既唯美又震撼地定格在那里,此次以“最美金融青年”为主题的摄影展为人们带来了一次具有视觉冲击的盛宴。

廊坊市前三季度CPI稳中向好

2016-10-19 10:44:56

今年以来,伴随着宏观调控成效逐渐显现,廊坊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呈现稳健的运行态势。据调查结果显示,廊坊市前三季度(1-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3%,较全国(2.0%)低0.7个百分点,较全省(1.4%)低0.1个百分点,涨幅比上年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其中,一季度上涨1.2%,二季度上涨1.4%,三季度上涨1.3%,总体上价格运行处于合理的波动区间,涨幅接近全省平均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