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少儿社区足球营地放飞绿茵梦

2016-10-19 10:46:2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踢足球能锻炼身体”、“我想成为足球明星”、“我就想跟小伙伴一起踢足球”……10月15日,在孔雀城社区的足球场地上,小球员们一边跟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学习足球技巧,一边激动的表达学习足球的心得体会。

“踢足球能锻炼身体”、“我想成为足球明星”、“我就想跟小伙伴一起踢足球”……10月15日,在孔雀城社区的足球场地上,小球员们一边跟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学习足球技巧,一边激动的表达学习足球的心得体会。

“举手,摸耳朵,蹲下,抢球……”场地虽然不大,但挡不住孩子们对于足球的热情,小朋友们你抢我抢,欢声笑语不断。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建设少儿社区足球营地就是让孩子们增长见识,锻炼勇气,释放天性,同时提高他们的足球技术和智慧,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推动公平竞赛,促进健全人格的形成。

据了解,少儿社区足球营地是孔雀城住宅未来三年的客户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主要是6—12岁孔雀城小业主。此次活动,以大厂、廊坊香河为试点单位,形成孔雀城社区足球的初步印象,最终实现全国百所孔雀城幸福小镇足球进社区,逐步让孔雀城的业主成为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球迷,联动宣传,提升孔雀城品牌和足球俱乐部的美誉度。(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办“邮储银行杯”最美金融青年摄影展

2016-10-19 10:45:36

在廊坊市星空灯饰城四楼的文联美术馆内,一幅幅被捕捉的金融青年工作、服务客户、生活的瞬间,既唯美又震撼地定格在那里,此次以“最美金融青年”为主题的摄影展为人们带来了一次具有视觉冲击的盛宴。

廊坊市前三季度CPI稳中向好

2016-10-19 10:44:56

今年以来,伴随着宏观调控成效逐渐显现,廊坊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呈现稳健的运行态势。据调查结果显示,廊坊市前三季度(1-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3%,较全国(2.0%)低0.7个百分点,较全省(1.4%)低0.1个百分点,涨幅比上年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其中,一季度上涨1.2%,二季度上涨1.4%,三季度上涨1.3%,总体上价格运行处于合理的波动区间,涨幅接近全省平均水平。

4000种图书廊坊市展销

2016-10-19 10:44:13

10月15日、16日,市图书馆2016年秋季图书荐购团购会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采暖期临近 廊坊市调整取暖收费政策

2016-10-19 10:43:39

10月15日开始,市热力总公司已陆续对辖区供热管网进行注水,南城热力有限公司也将于本月底前后开始管网注水工作。

三河市新增两家廊坊市级“众创空间”

2016-10-19 10:37:29

日前,三河市又有两家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廊坊市级众创空间,将为更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良好的孵化和发展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