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农商行信贷支持大众创业

2016-10-19 10:39:5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大厂农商行作为支农主力军,积极参相应中央号召,加快改革创新,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大厂农商行作为支农主力军,积极参相应中央号召,加快改革创新,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近年来,该行立足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同时有效地推进全行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该行支持和鼓励县域经济发展,为县域经济建设提供金融支持,此外,该行还加快互联网、移动支付等新技术和新服务渠道的运用。并开通大厂农村商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在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宋秉玺)

相关新闻

三河市新增两家廊坊市级“众创空间”

2016-10-19 10:37:29

日前,三河市又有两家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廊坊市级众创空间,将为更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良好的孵化和发展平台。

廊坊“众创讲坛”助中小企业解难题

2016-10-19 10:35:06

为帮助廊坊市中小企业解决以上难题,日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了“众创讲坛”系列活动之《中小企业如何成功融资》的主题讲座。

廊坊一中男子足球队夺冠

2016-10-19 10:33:51

10月14日-17日,廊坊市第一中学男子足球队代表河北省,赴天津参加2016年“联盟杯”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高中男子组的比赛。

廊坊三个民族村进入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 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

2016-10-19 10:20:35

日前,国家民委经过组织专家论证,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廊坊市固安县大韩寨、廊坊开发区南营、大厂回族自治县南王庄等3个民族村榜上有名。

廊坊市领导到固安县调研 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6-10-19 10:19:57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王俊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固安县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