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文化产业展示交易成绩喜人

2016-10-17 09:51: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雒树刚,副省长姜德果,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等领导莅临廊坊展区巡展,对廊坊市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重要的活动之一,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雒树刚,副省长姜德果,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等领导莅临廊坊展区巡展,对廊坊市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演交会展出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文化部直属9大国家院团、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陕西省11个地市组团参展,现场进行成果展览、剧目展演、项目推介、器材展示和产品交易。市文广新局以“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地,建设环渤海文化体验名城”为主题,在主会场设立“廊坊展区”,集中展陈推介包括霸州拉丁乐器、科技舞美产品、全自动舞美机器人、霸州舞台灯光、大厂传统景泰蓝、广阳手游在内的9家企业,展出了4大类150件展品。

展会期间,我市展区实现现场交易额30.9万元,意向订单200万元。霸州鸿兴捷图舞台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舞美廊坊基地、廊坊市天工巧匠工艺品有限公司、廊坊威名乐器有限公司、河北乐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评演交会优秀参展单位;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展位荣获演交会优秀展位。(通讯员 赵金龙 记者张萌萌)

相关新闻

通州武清廊坊三地启动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2016-10-16 22:58:15

通州武清廊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人才联合招聘会日前在天津武清区举办。启动仪式上,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联合发布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宣言》。

廊坊商务局环保局查封两家违规加油站

2016-10-16 15:33:12

10月14日,市商务局和环保局联合执法,对建成区内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检测严重不合格的中石油廊坊二十八加油站和振华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查封和处罚。

廊坊中心血站志愿者交通协管助“创城”

2016-10-16 15:25:39

10月8日至9日下午下班高峰期,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在市区和平路与北凤道路口开展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系列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做到文明有礼、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市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