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心血站志愿者交通协管助“创城”

2016-10-16 15:25:3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8日至9日下午下班高峰期,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在市区和平路与北凤道路口开展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系列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做到文明有礼、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市民。

本报讯(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白高峰)10月8日至9日下午下班高峰期,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在市区和平路与北凤道路口开展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系列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做到文明有礼、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市民。

活动期间,广大党员着装整齐,积极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走路、文明行车,现场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无闯红灯现象,无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现象。

“短暂忙碌的交通协勤志愿服务,让我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辛苦,但我们的心里是甜甜的。”党员志愿者张文雅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相关新闻

廊坊2016年“双创活动周”下周举行

2016-10-16 15:25:03

10月14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安次区政府承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廊坊市委、市科协协办的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7日-18日举办。

廊坊: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6-10-15 14:49:44

10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燕郊蓝鼎九号洗浴违法经营 已查处

2016-10-14 10:17:5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蓝鼎九号洗浴有卖淫嫖娼 霸王收费还打人”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蓝鼎九号洗浴进行调查、蹲守,彻底查处其违法行为,目前已经将蓝鼎九号洗浴查封。

廊坊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廊坊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2016-10-14 09:51:22

10月12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廊坊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