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6-10-15 14:49: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郭伟)10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强调,秋冬季节是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科学精准推进各项治霾措施,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副市长王金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会上,PM2.5专家组对今年以来和本月我市空气质量进行总体分析,对下周空气质量进行分析预测;市大气办通报了9月份我市空气质量奖惩、全市环保违法违规项目清理工作进展、市城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改造淘汰工作进展等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厂回族自治县、广阳区、文安县汇报了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原因和整改措施;市委督查室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涉及我市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充分借助和发挥专家组的智囊作用,为科学有效治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较好成效。 (下转第二版)

相关新闻

廊坊: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发展成果

2016-10-15 14:47:46

10月14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总结暨后续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区后续建设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丰硕的文化发展成果。

廊坊燕郊蓝鼎九号洗浴违法经营 已查处

2016-10-14 10:17:5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蓝鼎九号洗浴有卖淫嫖娼 霸王收费还打人”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蓝鼎九号洗浴进行调查、蹲守,彻底查处其违法行为,目前已经将蓝鼎九号洗浴查封。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2016-10-14 09:50:34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最美”甄选靓廊坊

2016-10-14 09:48:29

一个个和谐融洽的温馨社区,一处处干净整洁的文化广场,一座座特色鲜明的标志建筑,在廊坊市“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社区”“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文化广场”“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最美特色建筑”三项创建展示活动中脱颖而出。它们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向市民绽放自己的特色,充分彰显了廊坊市的发展成果和美丽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