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推出“阳光户籍室” 优质服务“零距离”(图)

2016-10-13 22:0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对全县15个派出所户籍室进行改造,推出“阳光户籍室”,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无障碍的优质服务。

    永清县公安局推出“阳光户籍室”,实现警民关系“零距离”。图为民警正在为群众办理户籍手续。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建刚)近日,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对全县15个派出所户籍室进行改造,推出“阳光户籍室”,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无障碍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改造后的永清县各派出所“阳光户籍室”分为等候休闲区、咨询接待区、办公服务区、信息采集区四大功能区。压缩民警办公区域,扩大群众等候区,办公区完全敞开透明。在等候休闲区,摆放有沙发、茶几,等候办事的群众可边休息边等待。此外,还配有“手机加油站”、擦鞋器、饮水机、急救包、雨伞、老花镜等便民设施。“阳光户籍室”还推出了“自助式满意拍照系统”,让群众自助拍照,选择满意的身份证照片。

    永清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大军表示,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更亲切、更便民,真正实现警民关系“零距离”,促进户籍民警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

相关新闻

黄骅细心巡警联系办证户籍室终于等来失主

2013-04-08 16:39:58

“谢谢警察同志,你们对工作太认真了,在我最失望的时候,是你们使我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还减少了很多麻烦。事情发生在3月28日11时多,黄骅市巡特警大队七中队008号车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205国道的前进汽修部捡到了一个黑色钱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