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火热开启

2016-10-13 10:26:4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市新华书店举办的廊坊市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火热开启。

图为小朋友在惠民书市看书。 本报记者 郭睿 摄

10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市新华书店举办的廊坊市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火热开启。

据了解,惠民书市以“美丽河北书香廊坊”为主题,在全市共设9个展销会场,精选名家名著、经典国学、亲子阅读、生活百科、家庭养生等共计1800多种图书惠民销售。其中,在市区以及八个县(市、区)共分三批开展惠民销售,第一批为市区、香河县和固安县,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7日;第二批为三河市、霸州市和文安县,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7日;第三批为大厂回族自治县、永清县和大城县,时间为10月30日-11月10日。活动期间,1800多种图书以1.7折起的优惠价格销售。

“2016惠民书市通过向广大群众提供品种多、价格低、质量优的文化产品,最大程度地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市民享受快乐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推进书香廊坊建设。”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助理马惠智介绍说,市区惠民书市采取户外展销与新华书店卖场同步进行的方式。(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十一”期间廊坊主城区禁放烟花爆竹成效明显

2016-10-13 10:26:08

国庆节期间,广阳、安次、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集中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统一行动,严厉查处违规燃放行为,取得明显成效。

廊坊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2016-10-13 10:25:28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预计我市未来三天(10月13日至15日),将出现连续中、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开发区全力打赢“气代煤”工程攻坚战

2016-10-13 10:18:39

截至10月11日,廊坊开发区已有16个村街基本完成“气代煤”工程施工,正在进行调压、置换和验收。其他村街中、低压管网铺设已基本完成,入户安装正处于扫尾阶段,确保10月底完成并及时供暖。

廊坊各社区创新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功能亮点扫描(上)

2016-10-13 10:17:57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社区作为承接政府职能转变和改善城市管理方式的主要平台,夯实基础,优化环境,创新机制,强化服务,努力提升社区管理及服务水平,社区正在成为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

廊坊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6-10-13 10:14:36

10月12日,廊坊市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对全市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实现违法用地的清零目标。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