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千名老年人重阳节舞出精气神

2016-10-12 11:20:2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联欢会演出了广场舞《彩云追月》、健身气功五禽戏、陈氏太极剑、健身腰鼓《中国全家福》、杨氏太极扇、老年模特等各具特色的节目,演员们老当益壮、豪情满怀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报通讯员 张作秀 摄

相关新闻

廊坊联通首个“千兆小区”正式揭牌 引领全市迈入千兆时代

2016-10-12 11:15:24

从成为全省首批“全光城市”,到全力推广视频光宽带产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廊坊联通一直致力于打造“宽带中国”国家战略。

廊坊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2016-10-12 11:14:42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首批入额检察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矢志不渝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的庄严承诺。

廊坊市工伤保险业务全面实现网上申报

2016-10-12 11:05:58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廊坊市工伤保险业务目前已全面实现网上申报。与传统的申报模式相比,网上申报具有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方便参保单位申报社保业务、节省参保单位经办人员时间、降低参保单位成本、减轻社保经办机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等优点。

廊坊市外商投资备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2016-10-12 10:35:21

近日,廊坊市外商投资备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廊坊已拥有14家域内外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0-12 10:34:36

廊坊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已达9家,居全省前列。同时,廊坊市依托华夏幸福、太库科技、宏泰发展等企业在域外设立的太库北京、太库上海、太库深圳和北京泰智会、深圳泰智会等5家域外众创空间也已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市域内外国家级众创空间累计达到14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