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2016-10-12 11:14: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首批入额检察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矢志不渝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的庄严承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首批入额检察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矢志不渝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的庄严承诺。此次宣誓仪式是市检察院贯彻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决策部署,推动廊坊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弘扬宪法法治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对每一名入额检察官的精神洗礼和激励动员。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市政协委员观摩了宣誓仪式。(通讯员 刘巧敏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工伤保险业务全面实现网上申报

2016-10-12 11:05:58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廊坊市工伤保险业务目前已全面实现网上申报。与传统的申报模式相比,网上申报具有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方便参保单位申报社保业务、节省参保单位经办人员时间、降低参保单位成本、减轻社保经办机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等优点。

廊坊市外商投资备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2016-10-12 10:35:21

近日,廊坊市外商投资备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廊坊已拥有14家域内外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0-12 10:34:36

廊坊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已达9家,居全省前列。同时,廊坊市依托华夏幸福、太库科技、宏泰发展等企业在域外设立的太库北京、太库上海、太库深圳和北京泰智会、深圳泰智会等5家域外众创空间也已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市域内外国家级众创空间累计达到14家。

廊坊:“四个走在全省前列”迈向发展新征途

2016-10-12 10:28:42

日前,廊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举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廊坊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要求。

廊坊举行“气代煤”工程观摩暨调度会议

2016-10-12 10:25:42

10月1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气代煤”工程观摩暨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率领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气代煤”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打好“气代煤”这场攻坚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