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6-10-04 07:53:2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确保“十一”假期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辖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7日,各地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十一”假期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辖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7日,各地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场所内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标准且质量合格,自动报警系统是否完整好用,用火安全、用电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人员值班是否在岗在位,室内消火栓及灭火器的配置和管理等消防安全情况是否良好,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持证上岗、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预案的执行和制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当场改正或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本单位防火检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大大提高了各个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强化了各有关单位和场所的火灾防范措施,及时消除了一些不安全因素和火灾隐患,为确保“十一”期间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丽)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公安消防支队扎实开展 “消防进军训”工作

2016-10-03 10:17:46

为进一步提高国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根据省公安厅、教育厅和总队2016年“消防进军训”活动部署,在市政府及公安、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消防进军训”活动,全市累计有42所大、中专院校和高中参与“消防进军训”活动。

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互联网+旅游”研讨会召开

2016-10-03 10:16:04

9月30日,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互联网+旅游”研讨会,旅游业与互联网的碰撞和融合,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廊坊燕郊金玉源西侧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整改

2016-10-03 08:18:0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金玉源西侧工地夜间连续施工 扰民数月”问题。

廊坊公交开展“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6-10-02 10:30:38

9月19日至25日,廊坊市交通局公交处和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在廊坊公交中心枢纽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