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消防大队深入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10-03 10:21:4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火灾防控能力。9月26日,固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京南服装工业基地施工现场等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火灾防控能力。9月26日,固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京南服装工业基地施工现场等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对是否明确消防责任人,是否占用疏散通道和防火间距,是否按规定配置消防器材、灭火装备和施工作业防护设施,是否设置与施工进度相适应的临时消防水源,安装消火栓并配备水袋水枪是否到位,工地搭建住宿彩钢板临时用房使用的建筑材料和彩钢板芯材是否达到A级不燃材料要求,电器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以及各类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存放场所的防火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在建工程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增强了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自救能力,有效预防了建筑工地的火灾发生,确保了辖区在建工程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叶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公安消防支队扎实开展 “消防进军训”工作

2016-10-03 10:17:46

为进一步提高国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根据省公安厅、教育厅和总队2016年“消防进军训”活动部署,在市政府及公安、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消防进军训”活动,全市累计有42所大、中专院校和高中参与“消防进军训”活动。

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互联网+旅游”研讨会召开

2016-10-03 10:16:04

9月30日,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互联网+旅游”研讨会,旅游业与互联网的碰撞和融合,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廊坊燕郊金玉源西侧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整改

2016-10-03 08:18:0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金玉源西侧工地夜间连续施工 扰民数月”问题。

廊坊公交开展“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6-10-02 10:30:38

9月19日至25日,廊坊市交通局公交处和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在廊坊公交中心枢纽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