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交开展“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6-10-02 10:30: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19日至25日,廊坊市交通局公交处和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在廊坊公交中心枢纽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9月19日至25日,廊坊市交通局公交处和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在廊坊公交中心枢纽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在中心枢纽站建立了宣传台,张贴了宣传标语和海报,并走上公交车直接面对面向乘客宣传和发放宣传资料。共发放2016新版“廊坊市区公交线路图”“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单“公交IC卡办理和使用需知”和《公交出行满意度调查表》等资料3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市区所有公交车车载LED、车载电视滚动播放“优选公交、绿色出行”,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绿色出行方式。(通讯员王静)

相关新闻

B2B电商产业 生态峰会走进廊坊

2016-10-02 10:28:49

9月24日,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在廊坊举行,旨在探讨整合互联网和廊坊本土资源,使中小企业更加高效与便捷地接轨“互联网+”。

廊坊旅游图片展开展 展出百余幅摄影作品

2016-10-02 10:25:30

9月30日,廊坊旅游图片展在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放飞广场开展。此次图片展将一直持续至10月2日,共展出百余幅摄影作品。

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暨第什里金秋风筝节开幕

2016-10-02 10:22:46

9月30日,作为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活动之一的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暨第什里金秋风筝节,在充满民俗特色的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风筝小镇拉开帷幕。

廊坊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打不开 系统升级

2016-10-02 08:09: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网页打不开 急办准生证”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