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狮子城·廊坊第五届 “十一欢乐节”现场摄影大赛启事

2016-09-30 09:44:2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K2狮子城·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全新亮相。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K2狮子城·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全新亮相。届时,房展车展联动,“大叔组合”演唱登场,活动抽奖交互,购物小吃共享,各种游乐设施让小朋友们嗨翻天,精彩不断,惊喜连连,为廊坊市民献上一道节日的“饕餮盛宴”。“十一”长假哪里去,会展中心享欢乐。

现特邀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欢乐节现场摄影大赛”。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3日至7日

二、活动地点:

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

三、参与人员:

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摄影内容:

K2狮子城·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现场的精彩瞬间和感人场面。

五、投稿方法:

欢乐节活动结束三天内把您的作品(电子文件不小于1.5M)标好题目、作者、联系方式,传送到lfcmw2011@163.com。

六、奖励方法:获奖作品将在《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传媒网》集中刊发。颁发证书,同时予以物质奖励。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10名

廊坊日报社

相关新闻

《红灯记》9月29日廊坊精彩上演

2016-09-30 09:44:04

9月29日晚,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北京京剧院承办的我市“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现代京剧《红灯记》专场演出在廊坊中国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廊坊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

2016-09-30 09:42:45

9月29日,廊坊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成立文化志愿者协会

2016-09-30 09:41:53

9月28日,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廊坊召开军民融合产业调度会

2016-09-30 09:41:22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与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就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参加会议。

廊坊:控污染源头 治臭氧污染

2016-09-30 09:40:49

9月29日,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区油品检测和13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测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廊坊市首批油气回收装置不合格的13家加油站名单,对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已由市商务局牵头进行约谈,并责令停业整改,依法处罚工作正由市环保局组织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