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0月份与京津同步限行机动车

2016-09-30 09:36: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保障市区供热管网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发布公告:

为保障市区供热管网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发布公告:

廊坊市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7:00至20:00,与北京市、天津市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同步限行。限行区域为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以内道路。途经廊坊的大型货车严禁进入和穿行廊坊市区。限行期间市区公交免费乘坐,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记者王辉)

相关新闻

外地孩子如何在廊坊上学 需准备四种材料

2016-09-30 08:57:0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外地户口的孩子在廊坊开发区上学需准备哪些材料”的问题。廊坊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需要准备监护人及学生的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区域内无购房的(居住证原件、复印件);就业证明(工作单位证明或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

中石油报告团在廊坊举办专题报告会

2016-09-29 22:02:44

9月29日,中国石油“弘扬石油精神,推进稳健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5名报告团成员的精彩事迹报告,赢得台下中国石油管道系统数百名员工的阵阵热烈掌声。

廊坊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进机关 推动“健康廊坊”建设

2016-09-29 20:21:35

今日上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了“精神卫生知识进机关——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廊坊卫生计生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听讲。

廊坊市成为全省首个“书香城市”

2016-09-29 14:22:36

为期4天的京津冀运河书香节里,京津冀120家出版社携上万种经典畅销书与当地读者见面,近4万廊坊市民书展“淘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