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揭晓 发放奖金14万余元

2016-09-29 20: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上午,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对入围的40件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了最终的专家评审,从中选出19件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共颁发奖金144000元。

9月29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进行最终的专家评审,图为参赛选手现场解说设计创意。

9月29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进行最终的专家评审,图为现场观众参与投票。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董永水、胡园园、张静)今日上午,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对入围的40件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了最终的专家评审,从中选出19件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共颁发奖金144000元。

    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以“寄情民俗乡愁 筑梦美丽乡村”为主题,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共征集到来自各艺术设计行业协会、普通高等院校艺术设计院系、旅游景区、旅游纪念品及特色工艺品设计生产公司、职业设计师、个人爱好者报送的100余件作品。

    今天的评审会现场,最终入围的40位参赛选手分别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现场解说,经现场专家评审和观众投票,参赛选手王健的风情民居设计、赵彦龙的旅游形象LOGO设计等19件优秀作品获奖。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在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打造、旅游项目支撑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大厂将引进、培育创新人才,吸引众多创意团队和个人积极投身大厂乡村旅游产业建设。

相关新闻

文化深度游何处去?京东大厂看乡村音乐节

2016-09-28 23:46:36

大厂回族自治县的美丽乡村——陈府镇威武屯村将要迎来一场音乐风暴。10月15日,这里将举办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届时国内外知名DJ大咖以及乐队、舞团将汇聚小乡村,打造一场具有国际范儿的世界级音乐盛典。

大厂:微软游戏闪耀京东(图)

2016-09-14 22:51:25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龙头——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2个、北方唯一的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

京东与河北阜平签约 蘑菇之乡共襄农村电商盛事

2016-09-16 08:31:10

京东与河北阜平签约 蘑菇之乡共襄农村电商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