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大厂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10月15日开幕(组图)

2016-09-28 20: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天上午,廊坊大厂举行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该音乐节由当地农民自筹自办,将于10月15日在大厂县陈府镇威武屯村唱响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中华美食”为主题的特色文化盛宴。

    图为: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机器设备正在平整演出场地。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今天上午,廊坊大厂举行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该音乐节由当地农民自筹自办,将于10月15日在大厂县陈府镇威武屯村唱响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中华美食”为主题的特色文化盛宴。

    据悉,该音乐节占地总面积30多万平方米,能承载上万人同时参加。本次音乐节期间,国内外知名DJ大咖以及乐队、舞团将汇聚大厂陈府镇美丽乡村,打造一场世界级音乐盛典。本次音乐节将突出青春摇滚激情的精神属性,努力打造一场传统朴素与时尚流行的碰撞,唯美与激情为一体的狂欢盛会。

    大厂县毗邻北京、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省级先进县”之一。陈府镇地处该县东南部,是河北重点打造的9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区之一。此次“美丽乡村音乐节”是乡村旅游与现代流行音乐的一次创新融合,小乡村尽显“国际范儿”,将让参加活动的音乐爱好者感受到别样的乐趣,也将很好的展示大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民族文化风采,成为大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张“烫金名片”。

    本次音乐节的组织者是从小喜爱音乐的大厂县荣马坊村村民葛超众,据其介绍,“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有这种乡土情怀,我想做一届乡村音乐节,让大家享受乡村美景的同时,在田间地头体验一把视听互动盛宴。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美食集市、星空露营、互动游戏、农事体验、蔬果采摘等系列丰富的活动,让广大乐迷在享受激情碰撞的音乐狂欢之余,领略大厂乡村特色之美,感受浓郁民族风情。”

相关新闻

柳妍熙杨乃文歌后齐聚 百位明星助阵东亚音乐节

2016-09-28 09:31:29

首届“东亚音乐节”在台中市盛大开启,作为台中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国际性音乐节,卡司阵容让人瞩目

许魏洲登音乐节舞台 雨中点燃摇滚激情

2016-09-27 17:44:32

近日,刚结束自己亚洲巡演的许魏洲接连受邀参加两场音乐节活动,并献唱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中《光》、《明白梦想》、《月光》等六首歌曲,为现场歌迷带来了精彩的LIVE演出。

首届涞源星空音乐节震撼开唱

2016-09-25 08:45:03

在将近四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下7000多名观众和台上艺人互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现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