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 清理整顿工作调度会

2016-09-28 09:57: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7日,廊坊市召开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调度会,对全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7日,廊坊市召开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调度会,对全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要求,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负总责、亲自抓,把此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调度,确保落实,对于懒政怠政、不作为等情况,造成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将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对照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迅速制定推进方案,将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分解细化到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10月底前大部分完成,11月底前全部完成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任务。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我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分别就本地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前8个月城镇新增就业岗位4.4万个

2016-09-28 09:58:20

廊坊市通过设立创业促就业扶持资金,加大创业政策补贴力度,充分释放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廊坊市科技局四个“共建”助推廊坊发展

2016-09-28 09:43:52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廊坊市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统领,秉承“合作上求突破,行动上求率先,创新上求协同”的发展理念,积极对接京津科技资源。

廊坊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09-28 09:41:21

9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廊坊开发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68项,总投资684.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6.2亿元,具有产业层次高、项目规模大、业主实力强、协同发展项目多等特点,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达到66.2%。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6-09-28 09:34:59

9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期,用改革的思路破解发展的难题,推进廊坊又好又快发展。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2016-09-28 09:32:37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