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农交会布展受到好评

2016-09-28 09:42: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第二十届农交会布展有特色、上水平,受到广大客商好评。

第二十届农交会布展有特色、上水平,受到广大客商好评。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相关新闻

廊坊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09-28 09:41:21

9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廊坊开发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68项,总投资684.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6.2亿元,具有产业层次高、项目规模大、业主实力强、协同发展项目多等特点,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达到66.2%。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6-09-28 09:34:59

9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期,用改革的思路破解发展的难题,推进廊坊又好又快发展。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2016-09-28 09:32:37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

廊坊紫云轩小区将另选址建设新能源充电桩

2016-09-28 09:24:2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紫云轩小区违规占用公共活动场地 建设充电桩”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联系小区物业公司,要求其尽量在现有停车位上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表示,将暂停建设,协调充电服务企业选择其他适合的建设地点。

廊坊6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9-28 09:21:08

9月27日,廊坊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京东集团跨境电商北方中央仓、中信国安集团运河香河段生态整治PPP工程、固安航天特种材料及航天特种复合材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国家级数据中心等6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84.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呈现产业层次高、项目规模大、协同发展项目多的突出特点。“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稳增长、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抓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