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投资3亿元生猪养殖项目成功签约

2016-09-27 10:34: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与永清县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2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与永清县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2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

该项目以绿色、生态为原则,采用欧洲标准和欧洲先进工艺配套标准化设施设备,依托华腾牧业自主研发的粪污处理技术和永清国县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种植基地,将生猪粪污通过转化制成无抗肥料用于农作物的种植,打造真正自循环、无污染的生态牧场。

该项目将研发无抗饲料,全程无抗生产工艺,可以尽最大可能消除畜品药物残留,生产的生猪饲养周期长达8—10个月,保证了猪肉的口感和美味,同时,生产的猪肉产品不含抗生素、重金属和添加剂。

该项目将新建欧洲标准化养殖基地一个,含生活区、生猪养殖区、粪污处理用房及附属设施区、休闲观光区4各部分。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优质猪肉1800吨,销售收入可达9000万元。(通讯员 陈辉朱建威)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创新方式服务“9·26”农交会

2016-09-27 10:27:58

9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在我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了。市气象局在往年做好气象服务的基础上,今年更是创新服务方式,依托新开发的“廊坊市气象服务平台”,通过“手机微信”这一新兴媒体,为大会提供了更加及时贴心的气象服务。

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农业品牌发布大会在廊坊市举行

2016-09-27 10:27:28

9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重点活动之一——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农业品牌发布大会在新绎七修酒店举行。大会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助力河北品牌农业建设,推进河北农业转型升级。

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县长杨连华被提起公诉

2016-09-27 10:27:12

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县长杨连华受贿罪一案被提起公诉

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召开

2016-09-27 10:22:46

9月26日,作为本届农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辽宁、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奶业协会的代表,及三元、伊利、蒙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并针对当前全国奶业发展现状、改革措施等作了专题发言。论坛由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主持,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发表演讲,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廊坊东贸国际小区电梯有安全隐患 责令修复

2016-09-27 10:02:4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东贸国际小区电梯质量不合格 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廊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物业及时修复问题电梯,该物业承诺将于2016年9月15日前修复问题电梯,并正常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