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交会40个项目顺利签约

2016-09-27 10:07: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省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沈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副市长王俊臣,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设区市主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第二十届农交会项目签约。 本报记者 卢锋 摄

9月2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省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沈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副市长王俊臣,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设区市主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共有40个项目签约,项目合作金额284亿元,合同引资198.6亿元。其中,我市上会签约项目9个,分别是固安县柳泉镇政府与廊坊五圣天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枫林庄园项目,大城工业园区现代制造业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与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年屠宰4500万只肉鸡产业化项目,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欧洲标准化现代牧场项目,霸州市正宝新特农产有限公司与美立方(北京)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3万吨矿泉水厂项目,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河北争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2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正大集团共同兴建的正大香河生产基地项目,香河县刘宋镇政府与香河县香荷藕荷深加工制品公司共同兴建的藕荷深加工项目,香河县刘宋镇政府与河北杨家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万亩荷塘杨家寨旅游项目,郎亿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广东远东国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兴建的三河国兰培育基地项目。

据市农业产业办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本届农交会我市签约项目呈现出项目数量多、单体投资规模大、项目建设“园区化”、生态高端成为主流等特点。(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东贸国际小区电梯有安全隐患 责令修复

2016-09-27 10:02:4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东贸国际小区电梯质量不合格 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廊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物业及时修复问题电梯,该物业承诺将于2016年9月15日前修复问题电梯,并正常投入使用。

廊坊坚持“四查”推进食品药品百日攻坚

2016-09-27 09:15:22

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四查”,扎实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认真自查。分环节、分区域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回头看”,坚持行业排查和系统排查相结合,全面筛查食品药品安全重点隐患以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突出问题。全面检查。组织对高风险食品药品从业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对产品购进、工艺执行、出厂检验、储存运输等各环节开展全链条检查,深入排查问题隐患。技术抽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