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 打造果品知名品牌

2016-09-26 20: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京津冀果王争霸赛经省政府同意,由河北省林业厅商请北京、天津两地林业部门,在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共同组织举办。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 任中兴)今天下午,廊坊市召开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暨“硅谷”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对大赛比赛情况及结果进行了公布。

    据了解,京津冀果王争霸赛经省政府同意,由河北省林业厅商请北京、天津两地林业部门,在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共同组织举办。其目的是通过举办擂台赛对京津冀地区名优果品进行集中评比、展示,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林果产业提质增效,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同时,大赛对市场知名度高、创新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带动能力强的河北参赛林果龙头企业进行了“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布。

    本次擂台赛比赛时间为9月22日到25日,京津冀三地共有苹果、梨、红枣、葡萄等727个果品参加比赛,参赛企业及单位达到321家,经省果桑花质检中心现场检测,由国家级、省级和京津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集中评比、打分。大赛评出十大林果品品牌10个、果王40个,金奖100个、银奖120个、铜奖140个及其他奖项。发布会现场为获奖企业及单位颁发奖杯及奖牌。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廊坊铁路客流将达历史最高

2016-09-26 17:03:05

抓紧取票吧!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廊坊北站获悉,9月29日、10月7日两天,铁路客流将达历史最高,广大旅客需提前取票。

廊坊第什里风筝小镇扬帆启航

2016-09-26 16:50:10

第什里风筝小镇是第20届中国(廊坊)农交会的分会场之一。据介绍,26日本届农交会开幕当天下午2时至4时,河北省省领导、市领导和安次区有关领导一齐奔赴第什里风筝小镇考察。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6-09-26 16:15:37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行与客户的关系,为网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图)

2016-09-26 15:51:49

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900多家企业、国内外2500余名客商到会,展会现场客商云集。

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活动走进秦皇岛市

2016-09-26 11:20:18

9月23日,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