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6-09-26 14: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盛大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廊坊电(董永水、胡园园、孙亚安)今日上午,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由国家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9·26”农交会为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本届农交会市场化招商面积达3.22万平方米,市场化率达到72%;共有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京、天津、江苏、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君乐宝、三元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和客商参会洽谈,900多家企业参展,到会客商达1200名以上

    开幕式后,举行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经初步统计,本届农交会共有40个项目上会签约,总投资284亿元,合同引资198.6亿元。 

    据悉,本次农交会主要举办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和知名电商对接会、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2016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以及各设区市和省有关部门各类自办活动等15项重点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活动走进秦皇岛市

2016-09-26 11:20:18

9月23日,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文安县一国家级龙头企业参加廊坊特装展

2016-09-26 10:08:08

文安县精心筹划组织,紧锣密鼓备战“9·26”农交会。

第三届廊坊广场舞电视大赛结束

2016-09-26 10:04:10

9月24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健康舞起来”第三届廊坊广场舞电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廊坊再掀禁放烟花爆竹新高潮活动启动

2016-09-26 10:01:00

9月24日,廊坊市再掀禁放烟花爆竹新高潮活动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十一欢乐节”荣获全国大奖

2016-09-26 10:02:46

近日,在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上,廊坊日报社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廊坊市十一欢乐节”荣获全国二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