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十一黄金周欢乐上线

2016-09-24 20: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即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此次盛会集购房节、购车节、音乐节、购物节、游乐节、小吃节六节联台,聚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国内外游客奉上一道精彩的文化娱乐盛宴。

6.webp_副本

    图为:往届欢乐节美食实景照。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滕佩智)10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即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此次盛会集购房节、购车节、音乐节、购物节、游乐节、小吃节六节联台,聚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国内外游客奉上一道精彩的文化娱乐盛宴。

    据介绍,今年的“十一欢乐节”将承袭往届“为民便民”的理念,以“品质廊坊幸福时光”为主题,为市民及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幸福廊坊增添快乐时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十一欢乐节”为增加观众的参与度,活动期间主办方除了精心安排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还别出心裁增加了音乐节,特别邀请网络红人“大叔组合”作为代言人和形象大使。届时,“大叔组合”将在“十一欢乐节”开幕式当天举行见面会和演唱会,并与网络歌手登台演唱。

    除此之外,欢乐节现场的商品展销、游乐活动、风味小吃等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及名小吃齐聚。中国吴桥杂技马戏团也将亮相“十一欢乐节”,为市民带来精彩表演,献上杂技和马戏大餐。

    据悉,廊坊“十一欢乐节”自2012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从购房、买车、模特大赛、人体彩绘,到动漫体验、微电影首映礼、中式婚礼展示、啤酒大赛等,可谓精彩纷呈。参展人数去年一度突破17.7万人次。四届欢乐节更是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40万人次,现场成交住房300余套,销售汽车1980辆,交易总额近16亿元。随着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人数越来越多,欢乐节不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而且逐步形成了一个丰富廊坊本土文化、为市民带来欢乐、扩大节日消费、促进节庆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

相关新闻

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

2016-09-24 17:20:51

今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盛大开幕。

“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落幕 前五强出炉

2016-09-24 17:17:11

9月23日,“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前五强出炉。据悉,本次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廊坊赛区前往河北赛区参加总决赛。

廊坊市疾控中心发布秋冬季节重点疾病防治措施

2016-09-24 17:13:07

9月23日上午,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媒体沟通会,对秋冬季节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和包虫病防治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做了简单说明。

廊坊市固安县教育局加强整改 加大城区小学建设

2016-09-23 16:15:3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一小班容量巨大 教育方式令家长不解”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固安一小个别班级课业负担重的问题,教育局、第一小学分别对违规班级和个别教师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按照学校和上级有关要求进行整改。此外,教育局还统筹规划,加大了城区小学的建设力度,对学生进行分流,缓解班容量较大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