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交警开展整治货车超载专项行动

2016-09-24 17: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在三河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货车超载专项行动。

IMG_1877_副本_副本    

图为:交警进行例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李伊烺)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在三河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货车超载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健全完善交通运输和公安部门治超执法联动机制,统一超载执法标准,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强行冲卡等突出违法行为,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分别深入到路面执勤一线,在重点道路上分别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整治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整合工作力量,形成联动机制,强化了治超综合执法力度,确保了整治效果。同时在各责任路段,各中队派出民警24小时轮流执勤,严密监控过往货运车辆,从严查处货运车辆夜间偷运违法行为,增强了震慑威力,使超载车主(司机)彻底摒弃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据了解,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巡逻稽查中发现的拼装改装车辆及恶意超载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车辆予以查扣,要求卸载、恢复车辆原状,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上限规定实施处罚。 

相关新闻

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

2016-09-24 17:20:51

今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盛大开幕。

“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落幕 前五强出炉

2016-09-24 17:17:11

9月23日,“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前五强出炉。据悉,本次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廊坊赛区前往河北赛区参加总决赛。

廊坊市疾控中心发布秋冬季节重点疾病防治措施

2016-09-24 17:13:07

9月23日上午,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媒体沟通会,对秋冬季节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和包虫病防治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做了简单说明。

廊坊市固安县教育局加强整改 加大城区小学建设

2016-09-23 16:15:3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一小班容量巨大 教育方式令家长不解”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固安一小个别班级课业负担重的问题,教育局、第一小学分别对违规班级和个别教师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按照学校和上级有关要求进行整改。此外,教育局还统筹规划,加大了城区小学的建设力度,对学生进行分流,缓解班容量较大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