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落幕 前五强出炉

2016-09-24 17: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3日,“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前五强出炉。据悉,本次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廊坊赛区前往河北赛区参加总决赛。

DSC_31_副本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静)923日,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前五强出炉。据悉,本次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廊坊赛区前往河北赛区参加总决赛。

    据了解,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海选、复赛,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最终10位选手成功晋级廊坊赛区总决赛。总决赛分为晚礼秀、白纱秀、美丽心智(选手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环节)3个环节。除走秀外,在美丽心智环节,无论是歌曲、舞蹈、朗诵,都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亲身体验。最终,高锐获冠军、董美辰获亚军、康雪获季军。同时决赛评选出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T台表现力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潜质奖5个奖项。

    据悉,世界小姐作为一项全球性的比赛,2016年第一次落户廊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更是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两大奥林匹克选美盛事。至今世界小姐活动已向全球各类慈善事业总共筹集了超过3千万英镑的资金,几乎访问了世界上每一座难民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疾控中心发布秋冬季节重点疾病防治措施

2016-09-24 17:13:07

9月23日上午,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媒体沟通会,对秋冬季节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和包虫病防治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做了简单说明。

廊坊市固安县教育局加强整改 加大城区小学建设

2016-09-23 16:15:3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一小班容量巨大 教育方式令家长不解”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固安一小个别班级课业负担重的问题,教育局、第一小学分别对违规班级和个别教师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按照学校和上级有关要求进行整改。此外,教育局还统筹规划,加大了城区小学的建设力度,对学生进行分流,缓解班容量较大的问题。

廊坊龙河高新区第一小学正在协调办理手续

2016-09-23 16:08:49

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咨询廊坊龙河一小什么时候开工?”的问题,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在龙河高新区第一小学新建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批复、投资计划下达、图纸设计等工作。目前,因土地手续未办理完成,影响了项目进度,现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抓紧办理后续各项手续,尽量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廊坊市领导调研丹凤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2016-09-23 14:47:09

9月22日,廊坊市副市长布泽文就丹凤公园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