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地税局打造书香机关

2016-09-22 14:13:5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统计,该局现藏书1500余册,订阅刊物18种、报纸25种,内容涉及税收、法律、财经等多个领域,极大地满足地税干部求学、求新需求。全局税务干部积极参加每周五的固定学习日,每月开展读书感悟交流会、好书推荐会等互动活动,鼓励个性化阅读与合作型阅读融合。此外,该局创新性地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打造书香机关,着力构建由教育培训网站、“香河地税”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培训APP三大平台组成的立体化学习体系。学习者只需安装百度云APP,便可享受到具有鲜明地税特色的专属课程,打破空间、时间壁垒,随时掌握第一手新鲜资讯。(通讯员尹超)

相关新闻

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 现场摄影大赛启事

2016-09-22 14:12:22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全新亮相。

鞠萍姐姐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在廊坊举办

2016-09-22 14:11:57

9月21日,作为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系列活动之一的鞠萍姐姐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鞠萍来到广大读者、观众身边,分享成长的故事,讲述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喜悦。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交会呈现五大特点

2016-09-22 14:10:15

记者从9月21日召开的“9·26”农交会承办工作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上获悉,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办。

廊坊市水务局:推进“五大体系”建设

2016-09-22 14:09:39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后,市水务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精准聚焦全年工作目标,周密部署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积极走在前列,全力冲刺年初既定目标,必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

廊坊市旅游局更名为“旅游委”

2016-09-22 14:08:58

9月21日,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廊坊市旅游局正式更名为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成为我省首批成立旅游委的地级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