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姐姐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在廊坊举办

2016-09-22 14:11:5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1日,作为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系列活动之一的鞠萍姐姐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鞠萍来到广大读者、观众身边,分享成长的故事,讲述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喜悦。

 

图为鞠萍廊坊签售会现场。 本报记者 陈童 摄

    9月21日,作为首届京津冀运河书香节暨廊坊市金秋书展系列活动之一的鞠萍姐姐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鞠萍来到广大读者、观众身边,分享成长的故事,讲述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喜悦。

    在访谈环节,鞠萍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倡导家长朋友们积极培养孩子多方面的能力而不是一味追求学习成绩,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快乐健康地成长,并拥有阳光向上的性格和前进学习的目标。同时,推出《萍聚》、《成长也可以没有烦恼》两本凝结了鞠萍自身成长故事的书籍,书中介绍了鞠萍姐姐32年的童心之旅,摘录最真实的情感和故事,用细腻的笔触记录了自己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微笑背后的艰辛,并记录下与亿万观众的不解情缘。

    最后,整场访谈在鞠萍姐姐与小朋友们的亲密互动中进入尾声。活动结束后,鞠萍为现场观众签名售书。(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交会呈现五大特点

2016-09-22 14:10:15

记者从9月21日召开的“9·26”农交会承办工作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上获悉,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办。

廊坊市水务局:推进“五大体系”建设

2016-09-22 14:09:39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后,市水务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精准聚焦全年工作目标,周密部署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积极走在前列,全力冲刺年初既定目标,必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

廊坊市旅游局更名为“旅游委”

2016-09-22 14:08:58

9月21日,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廊坊市旅游局正式更名为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成为我省首批成立旅游委的地级城市。

廊坊召开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现场会

2016-09-22 14:08:26

9月21日,廊坊市召开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现场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推广香河县统战力量整合工作的经验做法,全面推进我市县级基层统战力量整合工作。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到廊坊调研

2016-09-22 14:07:12

9月18日至19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