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到廊坊调研

2016-09-22 14:07: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18日至19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9月18日至19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工办副主任高一雷;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副市长王俊臣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袁纯清一行先后来到固安县知子营乡东礼村、固安农博园、顺斋现代农业园、温泉园区林城村、卫星导航产业园、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固安县规划馆,采取实地调查、听取汇报、走访农户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途径与措施,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及固安县的整体情况汇报,重点就现代农业问题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袁纯清对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发展前景广阔,在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袁纯清指出,廊坊新兴农业发展较快,现代农业园区独具特点,要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壮大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廊坊特色的现代化农业发展路子,实现农民增产增收。现代农业的发展,人才是关键,要开展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农民致富本领,扎扎实实增加农民收入。要结合当地实际做好规划,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休闲农业结合起来,推动美丽乡村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记者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9·26”农交会承办工作 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6-09-22 13:56:50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9月21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安排调度“9·26”农交会各项工作,补缺项、强弱项,再鼓干劲、全力冲刺,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廊坊至北京大巴不提供车票 停业整顿3日

2016-09-22 10:37:26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该车进行停运整顿3日,同时要求当班司机作出深刻检查并离岗培训;对未提供票据行为由公司按照规定对承包者予以经济处罚1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