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亮剑行动等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6-09-21 17: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亮剑行动等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夏季亮剑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廊坊电(董永水、胡园园、张永明)今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亮剑行动等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夏季亮剑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据悉,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夏季亮剑”行动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3个“夏季亮剑行动优秀单位”、31个“夏季亮剑行动先进单位”、105名“夏季亮剑行动先进个人”。同时有6个单位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2个单位各记集体嘉奖一次,30名同志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17名同志各记个人嘉奖一次。

据了解,自6月以来,廊坊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重拳出击,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突出问题发动强大攻势。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全市公安机关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0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18名,打掉团伙80个,“夏季亮剑”行动实现了圆满收官。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在会上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宏伟目标,主动调高工作标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要自觉树牢宗旨意识,要全力锻造过硬作风,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公安队伍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相关新闻

廊坊好医生王晓波雾灵山救治天津游客

2016-09-21 14:54:59

年过六旬的天津老太在游览雾灵山途中崴了脚,导致脚部骨折。一位热心的医生不仅主动帮其治疗,还和同行的医生以及导游等人将老太太背下山。事后,这位热心医生一直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

截至8月底廊坊城区总供水量达2282.75万立方米

2016-09-21 14:53:30

9月19日,廊坊都市报记者从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廊坊市城区总供水量为2282.75万立方米,居民用水量为1000.63万立方米。最高日出现在7月10日,供水量达10.1889万立方米,较2015年最高日增加了6189立方米。

廊坊市卫计委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6-09-21 14:52:11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本次爱牙日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区各大医院及专科医院的资深口腔医学专家,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了宣传义诊活动。

运河文化·廊坊书香传承发展论坛举行

2016-09-21 10:20:16

千年大运河、千里飘书香。9月19日,运河文化·廊坊书香传承发展论坛在香河举行,研究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的专家学者与来自大运河沿线城市的全民阅读工作者济济一堂,围绕打造“运河文化、传承廊坊书香文脉”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城确定5家企业参加廊坊特装展

2016-09-21 10:10:45

本着“高标准、重特色、出精品”的工作定位,大城县细化任务目标,对“9·26”农交会上特装展示、项目签约、客商邀请、宣传资料制作及会中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有专人负责。

热门推荐